HOME律師通知信律師通知信
律師通知信
  • 法扶會與台權會共同舉辦「上街陳抗指南—抗爭防身手冊(從公民不服從談集會遊行權)」講座2016.11.21
  • 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與台灣人權促進會共同舉辦「上街陳抗指南—抗爭防身手冊(從公民不服從談集會遊行權)」講座,將於12月8日(週四)19:00舉行,敬邀貴大律師參加。

    一、台灣人權促進會於今年2月份出版了《抗爭防身手冊》,為抗爭行動的參與者及組織者提供一套基礎知識,涵蓋許多常見情境,並匯集相關的法律常識、實務及策略。期望能有助於所有挑戰社會不公的抗爭者,在行動決策之前,可以做好評估與準備,溝通可能的風險,以求降低抗爭風險、有效抵抗國家壓迫,撐開弱勢者的行動空間。本次活動將由台權會法務王曦及李奇芳律師主講,從抗爭手冊內的情境出發,探討人民集會遊行的權利及公民不服從的相關概念。

    二、活動資訊:

    1. 時間:2016年12月8日(星期四)19:00-21:00
    2. 地點:台灣人權促進會南部辦公室(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312號7樓之2)
    3. 主講:王曦(台權會法務)、李奇芳律師
    4. 主持:黃佳平(高雄後勁中油遷廠促進會執行長)
    5. 共同主辦:台灣人權促進會、法律扶助基金會
    6. 報名網址:https://goo.gl/KxJvJj
    7. 臉書活動:https://goo.gl/tgN1I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