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影音出版活動專頁《說 他們的故事 讓我們改變》討拍抽大獎網路活動
《說 他們的故事 讓我們改變》討拍抽大獎網路活動
  • 《說 他們的故事 讓我們改變》討拍抽大獎網路活動
  • 討拍抽大獎

    得獎名單按鈕 活動相簿按鈕

    您生活周遭也有在台灣努力打拼生活的移工、新住民嗎?

    為了讓更多人主動了解這些默默在台灣打拼的族群,現在不論你們是朋友、家人或工作夥伴,只要拍下你們的合照,簡單敘述你們的故事,立即將照片和文字上傳,經本會審核後發佈至「說 他們的故事 讓我們改變」活動相簿者,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說明

    一、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6年08月31日止。(投稿截止日延至2016年9月30日止)​

    二、活動辦法:

    1. 將您和生活周遭移工、新住民的合照」以及「故事敘述」由本活動網頁上傳,經本會審核後發佈至「說 他們的故事 讓我們改變」活動相簿者,即可參加抽獎。
    2. 上傳合影照片每人僅限一次,重覆者將喪失參加抽獎資格。
    3. 投稿者請先取得照片中人物的同意,方可投稿。
    4. 得獎名單公佈:2016年10月14日於本會官網公佈,並以email通知得獎訊息。
    5. 兌獎方式:得獎者請於2016年10月31日前(以郵戳為憑),將兌獎資料以正楷填妥,以掛號信件寄回10644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89號5樓「法扶會討拍活動小組」收,逾期視同放棄得獎權利。得獎者寄回所需之兌獎資料,經確認無誤後,獎品將於2016年11月14日前陸續寄出。

    三、活動獎項:
    頭獎 × 1名:HTC 10智慧型手機(市價約22,900元)
    貳獎 × 1名:Canon PowerShot N2粉餅機(市價約8,990元)
    參獎 × 3名:富士instax mini 8 拍立得(市價約2,480元)
    肆獎 × 10名:MEFOTO美孚 藍牙自拍迷你腳架組MK10(市價約990元)
    伍獎:LAF環保隨行杯 × 25名

    討拍抽大獎,活動獎項等您拿

    四、投稿範例

    投稿範例
    【故事敘述範例】
    Lumi來自印尼,在臺灣已經兩年多,如果沒有Lumi,我應該會被這3位小公主折磨到變壞母后,Lumi謝謝妳把我們家3千金當成自己的妹妹照顧和疼愛,我們也把妳當成家人喔!

    四、注意事項:

    1. 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員工將不具本活動參與資格。
    2. 依稅法規定,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0元以上,得獎者需繳納10%所得稅,外籍人士需繳納20%所得稅,方可進行兌獎,若得獎者無法配合,將視同放棄得獎權利。
    3. 上傳照片不得與主題無關、涉及不雅照片或盜用、侵犯他人著作權作品,一經檢舉並查證屬實,主辦單位有刪除及取消參加資格的權利。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與者應負一切相關法律責任。
    4. 未留下完整且正確基本資料者,視同放棄。
    5. 得獎名單之官網公布,將包含得獎者之真實姓名(中間名字隱藏)以示公信。活動結束後,將以電子郵件e-mail通知得獎者,若所留之電子信箱有誤,導致無法取得聯繫,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6. 參加本活動者,同意主辦單位基於活動目的,同意將照片無償授權給主辦單位。
    7. 獎項以實物為準,主辦單位有權以其他等值商品替代原獎項,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換替代品、折現或轉給任何第三人;贈品於郵寄過程中,所造成的毀壞、遲遞、錯誤或遺失,主辦單位恕不負責。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地區恕無法寄送。
    8. 如有任何因天災、人禍等不可抗力因素,或電腦、網路、電話、電子相關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者所傳送或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等情況,主辦單位不須負擔任何賠償或補償責任,本活動參與者不得異議。
    9. 對於參加本活動者所登錄之個人資料,在未獲得參與者同意以前,主辦單位絕不對外揭露參加者之真實姓名、電話、地址、電子郵件及其他依法受保護之個人資料。
    10. 凡參加本活動,視為已充分瞭解本活動規則中各條款內容,並同意完全遵守本活動規則所述之各項規定
    11. 參加本活動者,應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若有藉由本活動從事任何違反法令、公序良俗或侵害他人權利之行為,概由參與者自負一切法律責任,與主辦單位無關。
    12.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或本活動辦法若有其他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取消本活動內容之權利,且無需另行公告通知,亦不負擔任何賠償或補償責任。
    13. 若在活動舉辦期間有任何問題,請透過e-mail方式與法扶會討拍活動小組(zoe@laf.org.tw)連絡,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16:00。

    我要參加活動

    活動已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