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最新消息新聞稿花蓮法扶會長交接 給最需要的人最好的服務
新聞稿
  • 花蓮法扶會長交接 給最需要的人最好的服務
  • 發佈日期:2017/04/20

  • 花蓮法扶會長交接

    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花蓮分會今(20)日舉行第四、五屆會長交接暨就職典禮,新任會長林國泰律師表示,法扶的使命就是「濟弱扶傾」,團隊一定盡全力,幫助符合法扶資格的弱勢民眾,爭取最大的福利。

    監交人,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執行長陳為祥律師說,法扶正處在一個轉型的關鍵時刻,一方面,來自社會壓力,希望能擴大服務;但另一方面,法扶又希望這樣的資源能夠服務到真正最需要的人,同時,鼓勵執業律師與NGO團體一起投入,因此,新任的分會長,肩上都背負著無數的壓力。

    花蓮分會會長林國泰律師表示,法扶,代表的意義有很多層,除了要濟弱「扶」傾,還要找出「符」合規定資格,真正需要的受助者,給予最用心的「服」務,爭取最大的「福」利。

    為了給予受助者最好的服務,法扶花蓮分會近年來連結國稅局與花蓮戶政系統,以視訊方式申請相關業務,讓弱勢民眾不必再耗時奔波,林國泰會長說,去(105)年花蓮分會的扶助案件較前一年大幅增加,一般案件增長39%,原民案件更增加79%,花蓮分會將秉持法扶精神,繼續在地服務。

    法律扶助基金會花蓮分會,電話預約專線03-8222128。


    資料來源/感謝報導:新浪新聞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