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全國法扶彰化分會活動集錦與彰化縣政府推動「債務清理及再就業推動計畫」記者會,中部四縣市與法扶中部分會共同揭牌合作。
彰化分會活動集錦
  • 2016.02.24 彰化分會 與彰化縣政府推動「債務清理及再就業推動計畫」記者會,中部四縣市與法扶中部分會共同揭牌合作。
  • 為了協助債務人面對債務、解決問題,並能穩定就業,法律扶助基金會與彰化縣政府合作,推出經濟弱勢者債務清理及再就業推動計畫,24日上午在法律扶助基金會彰化分會舉辦記者會。

    會場有彰化縣長魏明谷、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長陳瑞嘉、法律扶助基金會彰化分會長陳振吉、南投分會長黃秀蘭、苗栗分會長魏早炳、臺中市政府勞工局長黃荷婷、南投縣政府社會及勞動處長林俊梧、苗栗縣政府勞工及青年發展處長陳錦俊、彰化縣政府勞工處長林麗芳、法制處長黃耀南、新聞處長林德宇等人與會出席。並邀請到921地震受災戶也是法扶受扶助人曾先生,分享從積欠卡債到經由法律扶助的生活過程,鼓勵同樣遭遇者勇敢面對。

    更多內容請參考連結至本會官網:【新聞稿】法律扶助基金會與彰化縣政府推動「債務清理及再就業推動計畫」 中部四縣市與法扶中部分會共同揭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