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全國法扶士林分會活動集錦第二屆、第三屆分會會長交接典禮
士林分會活動集錦
  • 2015.05.20 士林分會 第二屆、第三屆分會會長交接典禮
  • 士林分會於5月18日上午,假總會會議室舉辦第二屆與第三屆分會長交接典禮。
    交接儀式由本會林春榮董事長監交,第二屆會長張菊芳律師交接予第三屆會長黃旭田律師。
    典禮溫馨和樂,回憶士林分會成立過程,並期許未來發展,自2015年5月20日起,由黃旭田律師正式擔任士林分會會長。

    現場邀請到林春榮董事長擔任監交人,同時士林地檢署林朝松檢察長、士林地方法院林俊益院長及陳美月官長、台北律師公會薛欽峰理事、士林社福中心王孝仙社工、基金會陳為祥秘書長、台北分會林天財會長及謝采薇執行秘書、基隆分會陳雅萍會長、苗栗分會魏早炳會長、板橋分會林聰賢執行秘書等多位嘉賓亦蒞臨會場觀禮。

    張菊芳律師於致詞中表示即將卸任會長一職感到依依不捨,對於士林分會同仁優異的工作表現亦深感驕傲,同時於典禮中致贈感謝狀予多位扶助律師,以感謝律師們在她任內的這幾年,對於士林分會的多方協助。而接任第三屆會長的黃旭田律師則期許分會同仁,未來在扶助弱勢的工作中,要能夠做到「與自己競賽」,提供民眾更親切及專業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