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律師通知信律師通知信
律師通知信
  • 請 貴大律師提供就律見、接見在監在押之受扶助人或聲請閱卷時曾遭遇之困難或改善建議2015.11.09
  • 一、主旨:

    請  貴大律師提供於辦理扶助案件過程中,就律見、接見在監在押之受扶助人或聲請閱卷時曾遭遇之困難或改善建議,詳如說明,請  查照辦理見復。

    二、說明:

    (一)現行扶助律師律師於進行接見、律見在監在押之受扶助人或聲請閱卷時,常囿於各機關及矯正單位之規定而有窒礙難行之處。為保障受扶助人之訴訟權益及便利律師辦理扶助案件,爰請  貴大律師提供曾遭遇之困難及相關改善建議。

    (二)請  貴大律師於11月18日(週三)前填妥附件表格並惠復總會承辦人洪介偉(電話:02-2322-5255分機150、傳真:02-2322-5289、電子信箱:jeffhong@laf.org.tw),俾利後續彙整後會同相關單位向法務部協調爭取改善,謝謝。

    三、附件:

    律見、閱卷狀況調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