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最新消息新聞稿馬祖分會走透透,10/12(一)、10/13(二)提供現場法律諮詢服務及債清申請扶助
新聞稿
  • 馬祖分會走透透,10/12(一)、10/13(二)提供現場法律諮詢服務及債清申請扶助
  • 發佈日期:2015/09/23

  • 法律扶助基金會馬祖分會自成立以來,以推動司法正義、實現訴訟平等權為使命,法扶成立的宗旨包含平等、人權、法治等三個面向。

    「與弱勢民眾站在一起、法律扶助無疆界」是法扶對自我最大的期許,今年邁向成立十週年的馬祖分會,特邀總會專職律師主任陳芬芬、李芝娟律師加入離島偏遠地區的法律服務行列,並為離島偏鄉民眾提供便利的服務,及協助偏遠地區民眾找到司法公平正義的立足點。

     

    10月12-13日這兩天在南竿、在北竿(莒光、東引以電話服務)

    馬祖分會帶著熱忱的專職律師,走進馬祖、走進村落行動

    提供法律諮詢與債務清理申請扶助,親近更多需要法律服務的離島人

    原本以為法律到不了的地方,有了法扶,就有希望,也有我們竭誠為鄉親們服務!

     

    詳細服務時間、地點,歡迎鄉親電話預約,專線(0836)26881

    提供完全免費法律諮詢及債務清理案件申請扶助,並有限量宣導品發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