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最新消息活動法扶金門分會成立11週年,8月3日、4日律師現場提供服務
活動
  • 法扶金門分會成立11週年,8月3日、4日律師現場提供服務
  • 發佈日期:2016/07/27

  • 法律扶助基金會金門分會自94年7月1日成立至今年6月底,在金門服務已屆滿十一年,服務鄉親總案量達5041件(含法律諮詢)。民眾除了可以到法扶做免費法律諮詢外,也可以申請免費律師協助訴訟,多年來解決了地區民眾許許多多的法律問題,頗受民眾好評。

    十一年前法扶金門分會的成立,適時解決金門地區法律資源之不足,讓金門民眾對於自身權益有多一層的認識及保障;在近期業務擴展方面,金門分會與金門大學合作,舉辦了大學校園法律講座,就大學生較常遇到的法律問題,由律師現場講解並接受學生現場法律諮詢;在另一方面,金門分會受勞動部委託,協助勞工處理勞資糾紛,保障勞工的權益,對地區越來越多的勞工問題提供協助;在協助弱勢族群方面,積極與金門縣社會處攜手合作,對新移民、家暴案件、兒少、婦女及勞工問題,提供法律資源協助及案件轉介。金門分會積極開拓這些新業務領域,就是希望讓法扶的服務能量能深及社會每個角落。

    為慶祝法扶金門分會成立十一週年,2016年8月3日將由林天財會長、謝采薇執行秘書、梁家贏律師親自來金門服務鄉親;2016年8月4日上午九時至十二時另於法扶金門分會舉行現場法律服務,民眾若有法律方面的需求,可先行電話預約,或現場報名,若有法律諮詢相關的資料,請記得一併帶到現場,以提供律師做更準確的協助與扶助規劃。

    律扶助基金會金門分會

    地址:金門縣金城鎮民權路174號

    電話:082-375220

    民眾可電話預約,做免費法律諮詢,民眾有任何法律問題,均可至該分會洽詢或尋求協助。

    法律扶助基金會金門分會海報


    為了使法扶的服務能更加走入人群、貼近弱勢,法律扶助基金會每年七月均會舉辦全國法扶日推廣活動。

    歡迎連結了解2016全國法扶日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