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全國法扶花蓮分會活動集錦108年度校園法治教育-『我們與司法的距離:The Justice Between Us』模擬法庭比賽(第二天)
花蓮分會活動集錦
  • 2019.10.05 花蓮分會 108年度校園法治教育-『我們與司法的距離:The Justice Between Us』模擬法庭比賽(第二天)
  • 本次模擬法庭比賽由花蓮分會會長林國泰律師帶領,並邀請臺灣花蓮地方法院黃鴻達庭長、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洪信旭檢察長、花蓮律師公會理事長許正次律師、國立東華大學財經法律研究所暨法律學系系主任徐揮彥教授分別擔任評審!比賽正式開始前,學員們藉由法庭實地模擬演練開庭流程,並由講師們細心指導開庭時應注意事項。於正式競賽時,學員們無不卯足全力,充分展現這二天所學的法學知識及法辯技巧,並將訴訟角色的職責表現的淋漓盡致!最後評審講評時,認為學員們僅透過短暫的教學時間,竟能完整呈現訴訟流程的進行,感到驚豔及讚譽有加!本次活動誠摯感謝花蓮律師公會、臺灣花蓮地方法院、臺灣花蓮地方檢察署、國立東華大學財經法律研究所暨法律學系鼎力支持,促使活動圓滿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