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最新消息活動台北分會舉辦「精神障礙者法律關懷活動」,歡迎報名參加!
活動
  • 台北分會舉辦「精神障礙者法律關懷活動」,歡迎報名參加!
  • 發佈日期:2016/07/04

  • 2016全國法扶日-法律扶助基金會台北分會,7月9日舉辦「精神障礙者法律關懷活動」

    法律對大家來說,是艱澀難懂、遙不可及、還是會感到恐懼不安?

    不管是被迫面對法律需要協助,還是想主動透過法律保障自己的權益,其實一點都不難。

    今年2016全國法扶日,法律扶助基金會台北分會特別針對「關懷精神障礙者」的法律權益規劃舉辦講座及法律諮詢活動,無論你是障礙者本人、家屬、還是社工等相關工作人員、或是關心這個議題的朋友,都歡迎走一趟台北分會參與我們的活動。

    一、活動時間:105年7月9日(星期六)下午14:00~16:00

    二、活動地點:法律扶助基金會台北分會
    (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200號5、6樓,近師大、捷運古亭站)

    三、活動內容:
    法律講座:身心障礙者之法律權益及常見法律問題處理

    法律扶助申請說明及現場導覽

    四、報名方式:
    為統計人數以做適切之安排,請先線上報名http://goo.gl/forms/TDwbERgEQzaaqbsl1)
    亦可電洽承辦人員,電話:(02)23225151#240 羅光華社工


    為了使法扶的服務能更加走入人群、貼近弱勢,法律扶助基金會每年七月均會舉辦全國法扶日推廣活動。

    歡迎連結了解2016全國法扶日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