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最新消息活動【活動取消公告】法扶原民中心訂於109年3月21日(六)舉辦一年一度的【Kakudanan-當代原住民族權利的實踐與挑戰」原住民族法律服務中心年度座談會】,因配合防疫取消辦理,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活動
  • 【活動取消公告】法扶原民中心訂於109年3月21日(六)舉辦一年一度的【Kakudanan-當代原住民族權利的實踐與挑戰」原住民族法律服務中心年度座談會】,因配合防疫取消辦理,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 發佈日期:2020/03/04

  • 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延燒,有鑑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業於2月27日提升至一級開設,且台大場地亦停止對外租借密閉空間之會議廳,經會內緊急開會討論後,為了配合防疫並考量與會人員之健康,決定取消3月21日「『Kakudanan -當代原住民族權利的實踐與挑戰』原住民族法律服務中心年度座談會」。

    非常感謝大家對原民中心的支持,防疫期間情事變更造成不便敬請見諒,也希望疫情早日平息。

    若有最新消息,將在法律扶助基金會原住民族法律服務中心臉書粉絲專頁中公告,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戴。